昨晚我決定要跑步練氣,反反覆覆的爭扎下,今早又一次八半起床,看了鋼鍊後出門去運動場。
陽光不會太猛,剛剛好的溫度,充滿早晨晨之美的感覺:)
聽著903慢跑,雖然只是跑了三首歌:1你在煩惱什麼2bad day3路一直都在。
每首歌我都喜歡並都有故事,這早上實在開始得太好。
急急子的音樂口味和我差不多!
不過可惜我這對對風敏感的耳朵,不管用。
痛得我要摀著耳朵回家,我下次要載帽!
走之際,當時原來是少年'檻'球隊練習時間,想起之前經過一次試玩後我多想參加。
但是,看到那些小朋友整齊的隊服,名牌波鞋。有自知之明也是件好事。不畢我後來在中一時豪買古箏,熱度減卻,金錢已篜發,換來一堆碎碎念。:'(
回到家滿腦子都是溫習溫習溫習,是我眼眉跳的原因嗎?好不舒服。
而且滿腦火窩,好想食。
我長了智慧齒,有智慧了!!
怎麼早上是這天過得最充實的時段,我下午晚上又浪費了。

我要不斷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