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腦轉數很慢的"小朋友"
"你現在的你是你三年前的態度決定"
難怪我還是很幼稚。
我不會也不願看別人的眉頭眼額,因為我看的,只有自己。
沒有刻意要和其他人建立關係。
在家,我不敢任性。
在校,我會自我克制。
在心中,我什麼都沒有想。
我有想大人疼愛的時候,但我不會做什麼行動討他們歡心。口內不一,是小時候鍛煉出來。
後來想要的東西愈來愈多,對自己的抑制愈來愈大。
面對現實跟心中所想的反差,心灰了。
所以現在突然反智了,現在的我竟是個任性的小孩,是要滿足自己的童真還是怎樣,就是很想依賴別人,很想別人明白我,噢,真是反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