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收音機,在公子會第一次聽到雲海的聲音,怎麼我總覺得他的聲音理應是中年人的聲線,原來是普通成年男人的聲,哈,我真是。

說回節目,他們今日以世界未日作話題,雲海提及過一個想法,是跟我小時候想的東西一樣(驚)。

就是,我們,人類可能是像活在養螞蟻箱的螞蟻。

因為美國之前有派船去發掘除了銀行系的其他空間,但不知為何船愈行愈慢,好像有某力量減慢它的SPEED。

有人就說,可能銀河系純粹是一個獨立存在,有其他東西可以監察我們的生活。

我嘗試上網找資料,暫時找不到。

可是我小時候已經有這個想法!

我有想過地球是個水晶球,而水晶球不只一個。

這水晶球可能是其他生物的研究之類的作用,有幾個水晶球好像carbon structure這樣連著,有點電影中的畫面。

也可能是送小孩的禮物,他們看這水晶球看一秒,可能是我們過了十年,總之他們可以觀察到水晶球的變化,因為我覺得地球只會愈變愈差。

真神奇,成年後再聽到這個想法。

我小時候的想法很瘋狂,嘻。

下次再看看有沒有資料可以 post~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