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用這部新電腦 ,感覺幸福 .
不是因為這電腦有什麼特別之處 ,更何況這也不是我當初想問的蘋果機 .
可是 ,我終於覺得跟我那些同年畢業同學不會差很遠 ,有自己的手提電腦
去年是我自己決定要重考 ,好好用一年時間完善自己 ,代價就是一件青春和推遲工作時間 .
我在這一件找到未來想做的工作 ,在安寧中心從事社工工作 ,而且副學士也收了我 .
可以確定我有學位 ,有書讀 .
瘦身方面 ,我確定現在的工作一定可以幫我一把
現在每一方面都有進展
BESIDES我的個性方面....
而且要改掉依賴人的心態!!!!!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