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5-2011



好累.

獨自出尖沙咀做侍應 ,服了自己 !
除了車費貴之外 ,回家那段車程站到腳也酸 .
此工不能做太久 .
起碼先做二個月 ,之後再算 .
當是一個鍛鍊吧 .....


我想說 ,我是太單純還是太傻 ??
不說粗口 ,比較慢熱很奇怪嗎 ??
忠於自己就好啦 .
我不介意少朋友 ,知心好友一個就夠.
我要做有個性的人 !
TAKE IT EASY DEB..

才不介意妳又忽略我 眼睛忙著儲存妳笑容
妳身邊那麼多愛妳的朋友 我哪會遺憾什麼

只在乎妳偶爾的沉默 耳朵聽見有暗潮洶湧
有沒有什麼心事要對我說 我已等候那麼久

快樂時妳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妳的苦 帶走妳的憂愁 我覺得這樣 也算擁有

只在乎妳偶爾的沉默 耳朵聽見有暗潮洶湧
有沒有什麼心事要對我說 我已等候那麼久

快樂時妳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妳的苦 帶走妳的憂愁 我就擁有妳 一些些什麼

快樂時妳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妳的苦 帶走妳的憂愁 我只求這樣 把妳擁有

怎麼說 ...
其實我已習慣了
我不是要當所有人的中心
也不要他人注意
只要記得我的存在
就好了 ...
因為我只是小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