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不開心就早早上床睡覺,今天十時半才起身,事實上我十時四十五分在旺角有日文堂,結果遲了一小時。

由其他同學的表情可見他們的驚訝。幸好課堂共二時半,今天上課的內容是為了下星期的測驗溫習,因此我即使只能上十五分鐘都要去拿筆記!

今個星期要好好溫日文才行,真的把內容全交給老師。

在做練習的時候,老師見我遲遲未能下筆就給我少少提示,我說真的無印象。

她直接幫我打開書跟著做,我腦海空白。

結果她在解題時說,我知道有些同學完全忘記學過的動詞時態,你要好好溫書呀。

我會好好溫書的。

 

這不是我今次日記的重點,重點是我昨天發的夢。

最近我作的夢內容都不是太好,夢的內容是我好久未試過,即是惡夢。

我未試過有人想追殺我我追殺人這樣。

都是好無里頭的劇情,大多醒了就忘記。

有些夢太深刻的話,我就會上網找找有什麼寓意。

因為我總覺得事出必有因,反映我的潛意識也好,天給我的提示也好,我都相信。

我最近真的好累好累,過得相當之充實,因此一睡就睡著了,但就沒什麼夢。

前幾天,我發了一個夢,我不敢對人說,因為是惡夢的內容會令人擔心。

我其實也有想過這事情,只是沒有常常在想。

但我在夢中哭得好慘,醒了眼淚還在流,心快要碎了,幸好只是夢。

我還問我弟有沒有聽見我大哭,也幸好沒有。

別人常常說夢的內容是相反的,可能反映出我對那事情的憂慮,的確是。

而且那事情,我想我未辦法承擔。

出於太害怕,我又去網上做做功課。

夢的內容原來是我要獨立的意思。

鬆了一口氣。

我自己也有快要獨立的感覺,考慮事情的點對比之前,大概不同了。

 

發完這個要我獨立的惡夢彼,我昨晚也發了一個怪夢。

我好怕好怕昆蟲,會動的,無論大小我都好怕。

我夢了我的右手手背,無緣故有一點,有點像暗瘡,出於本能(?)我就用左手擠啦。

有條黃色絲伸了直立,我再用力擠一下,那條黃色絲自己長出來,愈伸愈長,然後跌在地上,接著下一條自己伸出來又跌在地上。

我當時右手沒什麼痛感,只是覺得好奇怪。

最奇怪不在這,而是那兩條從我手背跑出來的絲,慢慢長腳身體粗了出點點黃色的毛,變成了毛毛蟲的物體,一條的長度等於正常的兩倍。

說到這我快要吐。

還沒完,我和弟看著牠們,天曉得牠們是什麼,給我突然轉了形態變成了類似小強的物體(自己打字出來也覺得害怕)。

我初時是好錯愕,沒什麼反應,然後再望著自己的右手,那暗瘡又長了來。

心想SHIT。

於是,又有蟲在我手背長出。

我見我阿媽快點陪我看醫生,我當時好冷靜覺得自己被寄生物入侵血管,在我身體繁殖。

我怕得要死,我媽卻淡淡然,只是繼續跟朋友聊天。

然後我就醒了。

我無法接受自己發昆蟲夢,心寒。

我又運用桌上計算機找找謎底。

原來是好事哩!

在雅虎知識也有位網友跟我發類似的夢。

 

網上的回應是:

右手臂象徵著女性,因此近日您要注意身邊的女性會讓您坐立難安,甚至暗中中傷於您~~

若夢見生蟲及生虱,示意為財運之

夢到虫,濳意識裡你很怕人際方面的糾紛,像被人群排擠或是成為議論的對象,蟲本身屬於好運的象徵,其實你不用擔心,

現實生活裡縱使有人毀謗你或是攻擊你,都會有貴人出現幫你解圍,別想太多了!

 

雖然有人可能會中傷我(虛虛),但是好運的象徵。

也不錯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