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報了日文課程了!好開心呀!

終於把想法實行出來,大概是從中三喜歡W-INDS.而有這個念頭,只可惜當時我也沒那個計劃去找學校讀.因為害怕家人會反對,而且沒錢,所以我就買了書去學五十音,到現在還有印象!而且無學習方向的我只好找學日文的網站學日文的數字,星期等等.可是學日文的下一步該是學什麼卻不太知道,始終沒有學校的安排,自己盲目地學實在沒幹勁.因此學日文的進度停下來.幸好,我有追日劇也有看動漫的習慣(HAHA),對日常用語都略略明白,其實自己都蠻自豪的哈.再重捨日文契機還有SEM1的時候報了日文文化學習,可是只有短短六堂,我沒去兩堂,連出席率也未合乎現在我要正式地學習日文,心情真是筆墨都難以形容,而且可以跟好朋友再做同學,好期待第一堂課呀

 

還有,不開心的是,我太自卑.

可能是朋友所說對自己的要求太高,有太多事想做好,卻弄巧成拙而粉身碎骨壯烈犧牲....

一個人的出身,我真切地感受到它的重要性,特別對於悟性不高的我..

要比別人更努力才行..不要只說不做

我呢..的確有很多慾望

只是想,是做不了大事對吧

鳴鳴鳴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