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聖誕新年會沒有時間虛耗,因為我有工作了!

問題是,連原本約好的活動也逼著取消。

叮!不可以消極下去!即使沒有時間玩也要堅持!

這份工作是我自己對自己的戰書,我想知道自己的最終極限,可以去多遠。

我要完美完結這份工作!

而且要慢慢習慣’盡力’這狀態。

加油!

 

*’時間規劃局’和’命運規劃局’是我最近看了的電影。

無論是有錢人/CHAIRMAN掌控的人類的未來,但結果都是人定勝天。

沒有什麼做不了。

多不可能的事,多花點努力便做到。

相信自己的可能性。

兩套西片都死要加上激情成分,而且重心錯配,明明是那麼好的題材‥

 

*我的社會學TERM PAPER到底有沒有抄襲,好害怕。

 

*林依晨(成長)化啟動!

要有意識地成熟。

對人生,家庭,自己更有責任感。

困難不再是籍口。

 

*食了藥,身體好重。

明天要五點二十分出門,但可以看到明星,算!

 

*我們都會快樂。IMAG03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